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2020年校级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圆满结束
2020-11-26 09:17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2020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于11月24日在现代农业综合实训大楼A108机房举办,比赛时间安排为一整天,具体时间为早晨08:30-11:30,下午13:30-16:30。

本次大赛为团体赛,由各组同学分工合作完成大赛规定的软件制图、展板排版、虚拟施工等竞赛内容。参赛的6支队伍由19级园林技术班的31名同学组成。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各个小组的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大赛指定项目。

最终,经过6小时的比赛后,由张婉婷、陈萍和罗爱华老师指导的2019级园林技术班马嘉、金世悦、赵小厉、朱浩龙和马千同学荣获团体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掌握了制图和施工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大家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