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校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站及专家组成员受到科技厅表彰
2020-05-12 14:45  

我校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站及专家组成员受到科技厅表彰

20194月,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对2018年度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工作站及专家组成员进行了考核。

经自治区中药材产业指导组考核审定,由我校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师组成的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站被评为2018年度中药材先进工作站”,专家组成员冷晓红教授、郭鸿雁教授和李军副教授荣获“2018年度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组优秀专家”称号。

【背景链接】 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工作站是自治区科技厅围绕 “市场引导、政府扶持、企业带动、创新驱动、品牌经营”的产业开发思路,以区域大群体、产业广覆盖、发展可持续为基本模式,着力主攻道地品种、质量提升、加工增值三个重点,构建完善技术创新、市场中介、质量监控三大体系,努力实现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开发、规范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走中药现代化道路,搭建的在西北具有重要位置的中药材初加工和市场转化平台。20174月,自治区科技厅和宁夏中药材产业协会向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农科院、宁夏药检所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单位授予“中药材产业技术服务专家工作站”证牌,成为宁夏地区中药材产业首批专家工作站,我校是全区唯一一家以高职院校为主体的挂牌单位。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