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会>>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返校安全倡议活动
2020-05-22 09:43 邝静 

五月的宁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同学们心心念念的校园,经历了冬天的洗礼和春日的勃发,如今正以它最自信昂扬的姿态,等待宁职学子们返校相聚。目前,新冠疫情在全国范围虽然得到有效控制,但绝不能掉以轻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配合学校各项防控举措,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推进有序开展复学工作,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学生即将返校之际,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返校安全倡议活动。

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向全体生物系学子提出返校在校学生行为规范倡议。希望大家都能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和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重返校园之后的学习生活。活动中,团学干部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开学防疫教育》,旨在提高团员青年们的疫情防控技能,正确掌握“冠状病毒”常识,了解返校前各项准备与路途安全防护方法。团员青年们纷纷签署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承诺书》,以此行动来表达规范自身行为,为抗疫身体力行的决心。


严格防控返校后的二次疫情扩散,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是我们宁职学子应做的贡献。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身防护,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服从大局,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共同保护我们宁职这片净土。让我们在这花香四溢的时节,平安、健康的相约美丽的校园!

                                            (文/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