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十句话,触碰你的心灵
2016-12-15 19:43 唐渊 

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生活,更加深刻感悟生命的真谛, 12月14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的同学们在竟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十句话,触碰你的心灵”的交流会。

 

 

本次活动围绕十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展开,辅导员老师语重心长的通过学生身边的人、事、物以及自身经历和感悟分别讲解每一句,深入浅出的把“生命的美好”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每一句话语都在学生心中泛起丝丝涟漪。

交流会上,同学们频频点头,侃侃而谈。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往事不可追,只能把当下的每一天活的充实而精彩,并说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一定会努力复习,争取交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触碰心灵的十句话:
——你若付出温暖,必将收获阳光。

——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
——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拥有。

——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美好的出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