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承办“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019-04-22 16:47 唐渊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职责。422日,第50个地球日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感,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举行“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场的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青年教师代表李晓玉老师倡导同学们树立低碳意识、养成低碳习惯,将绿色作为校园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环境的变化,用热情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的重任。2018级园林技术班骆进仁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环保的队伍里,分别从文明行为、绿色低碳生活、树立节约观念,养成节约习惯等内容呼吁大家要有时代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从“地球日”出发,将今天作为我们关注生态环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建设绿色校园的新起点。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引导团员青年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倡导低碳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

/图 唐渊 系新媒体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