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宠物诊疗技术班现代学徒制企业跟岗实习启动会
2020-09-04 09:01  

   9月2日,生命科技学院在学院A303室召开了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宠物诊疗技术班现代学徒制企业跟岗实习启动会,院党总支书记方光明、教务处副处长马宁、副院长许斌、副院长冷晓红、副院长陈西风、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副院长张忠文及教师代表、企业代表、辅导员和2019级宠物诊疗技术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西风主持。

副院长张忠文代表学院与望康宠物医院、宠康动物医院、道格凯特动物医院等5家合作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副院长陈西风代表学院与学生、企业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院党总支书记方光明为企业授牌

副院长许斌为企业兼职教师发放聘书

教师代表张永康、企业代表王维兵、学生代表赵崇伟分别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方光明强调了跟岗实习的目的、基本任务,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认清本次跟岗实习的重要性,利用跟岗实习的机会熟悉就业流程和要求,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文/图 王培/郭冀宁)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