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领导看望扩招班学生授课情况
2020-09-22 14:20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领导看望扩招班学生授课情况

认真贯彻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推动扩招班网络线上教学工作,本学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科科技学院19级畜牧兽医专业扩招班34名学员于9月7日正式开课。为确保网络教学质量,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9月18日下午生科科技学院副院长陈西风前往企业看望了扩招学生。

学院副院长陈西风与学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详细询问大家使用“智慧课堂+钉钉APP”线上学习平台的应用及学院企业重管理方式的情况希望大家将不足之处及时反馈给学校便于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正完善。企业领导和学员感谢国家扩招给大家提供了继续学习的平台,圆了大家的大学梦,表示保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学院副院长陈西风与扩招班学员亲切交流座谈


                                       

              学院副院长陈西风询问扩招班学员学习情况

                学院副院长陈西风与扩招班学员合影留念

 

 

附件【9.18看望扩招班学生授课情况报道(生命科技学院).doc已下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