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开展院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30 15:32  

202011月29号下午两点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的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体验式训练,使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经历、感受、分享和感悟与思考。本次活动主要以趣味运动为主线,通过组织趣味运动来激发学生干部的管理潜能,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精神,促进个体与集体的双发展,增强学生干部的协作能力,激发个体的责任心和团结意识。







  运动项目共有十四项。比赛活动中不仅促进生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同时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度,也为我院在今后各类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通过活动使学生干部之间更加了解,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默契感增进团队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进而改善和增进成员的人际关系,为在将来的工作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打下扎实的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