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01 15:29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现代农业实训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张萍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何涛结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围绕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从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宣传、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双高校建设、产业学院、本科院校建设、畜牧兽医虚拟仿真系统项目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社会服务、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就分管的学生工作从招生途径、生源质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安排,强调全院教师齐抓共管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狠抓学生仪容仪表,严格考勤制度及课堂纪律,落实班级文化墙建设,做好各级各类大赛的参赛及宣传,奖学金评比等各项工作。

副院长冷晓红对主管科研、社会服务及中药制药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并做了详实的安排。

副院长陈西风从本学期教学、实习任务安排、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扩招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各类技能大赛的准备和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要求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每节课,创新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院长张萍结合实际强调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2022年主要工作要点”: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双高校项目建设、本科院校建设、资源库项目建设、产业学院、畜牧兽医虚拟仿真系统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突出重点,努力工作;四是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图文 何淑玲)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