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大会
2022-07-01 17:09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

暨暑期安全工作大会

为增进学院教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及所取得成绩的了解,推进学院暑期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7月1日上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涛主持。

会上,陈西风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从日常教学、顶岗实习、实验实训、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老师们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暑期教学文件的准备、看望顶岗实习学生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张涛副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从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双创工作、学生管理、学生支部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双创比赛本学期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暑期三下乡、就业工作、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涛副书记强调大家要在度过愉快假期的同时注意安全,对疫情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注意人生安全杜绝酒驾,强调注意财物安全谨防网络诈骗。

最后韩海燕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中优异表现,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今后的工作中从建立双创团队、农事体验团队、建设农产品展示平台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都为能是生命科技学院的一份子感到骄傲感到欣慰,会更加团结也会更加奋进为生命科技学院更美好的前景。

                                                                                               文/图 李晓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