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宁夏盐池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赴盐池进行滩羊技术技能培训与企业开展专业调研并与毕业生座谈
2022-07-09 21:09 杨刚 

202274-5日,生命科技学院宁夏盐池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陈西风、张永康、杨刚、李生虎等九位教师赴盐池县滩羊产业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和专业调研,同时与在盐池县工作的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积极参与了张惠教授主持的乡村振兴项目并进行了滩羊技术技能培训工作。

在盐池县青山乡郝记台村开展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培训过程中,与养殖户和技术能手交谈中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国家惠农政策的优越性,感受到了国家对农业农村农民的重视,看到了农村人居环境的旧颜换新。同时了解到了农村滩羊养殖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1 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在盐池县青山乡郝记台村滩羊技术技能培训合影

 

 

在盐池县滩羊产业集团,在企业负责人金总和李总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养殖场、滩羊肉加工厂,座谈中,双方就校企合作、企业用人标准、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2 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在盐池滩羊产业集团合影




3 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在盐池滩羊产业集团研讨会

 


 

4 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参观盐池滩羊产业集团生态牧场


教师们与在盐池县工作的毕业生们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到的畜牧兽医专业的重要性,谈到了目前他们在盐池畜牧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保驾护航作用,谈到了个人以后的发展规划。他们认为,他们今天的成绩,是母校——宁职院给与的。他们喊出了“我们都是宁职人!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盐池滩羊护航!”,希望为宁职争光,祝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祝畜牧兽医专业的明天更辉煌!



5 滩羊现代产业学院团队在盐池农业农村局与优秀毕业生研讨并合影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